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

发布者:发布时间:2015-03-17浏览次数:46

314,学院在201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培训暨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。党委副书记李云成,团学办主任李艳斌,辅导员李付宝、陈士强、朱燕燕、李磊、李志坤、张杰,辅导员助理万晓轩、高敏、李龙杰、张珊珊、张敏参加会议。会议由李云成主持。

李云成简要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、学校教代会精神、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和刘占仁副校长重要讲话精神,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从五个方面着手做好新学期工作。一是规律生活,管控健康,扎实做好大学生学习生活指导;二是敬业担责,筑基平安,强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;三是自我教育,文明修身,培养文明、守纪、积极、向上的大学生;四是虚心好学,开拓进取,努力营造读书学习的良好氛围;五是开放搞活,追求卓越,全力打造在校大学生核心就业竞争力,提高大学生高质量就业率。

会上,李艳斌、李付宝、陈士强、朱燕燕、李磊、李志坤、张杰分别就新学期自己负责的工作进行了工作安排。

各班班长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。